say

出发!

原女向预警❗️(原创角色不止一个,会有感情线)


有ooc致歉


有第一部角色乱入。


(ps:本系列内容衔接第二部)


————————————————————


        自从上次洛飞他们听到那个声音说要他们找到花冠以后,洛飞他们就在到处找人询问,但整个镇子只有林铃去过外面。


        “林铃,我来帮你吧。”浩磊刚来到林铃家就看见林铃她在搬东西。


        “啊,谢谢。”在浩磊接过木箱子后,林铃用毛巾擦了擦汗,“又是为了花冠的事情来的吧。”


        “被你猜到了。”浩磊对着林铃傻笑。


        林铃看着浩磊,叹了口气说:“不是我不想帮你们,毕竟这事关系着花盈岛,但是,你看我家里还有事需要我帮忙,妈妈她那么辛苦,我不能不管她。”


        “我知道了,先不说这个了,这东西要放哪里?”


        “先放在花房门口吧,待会丹露会去弄的。”


        “好嘞。”说完浩磊就朝花房跑过去了。


        “林铃,你真的不去吗?”丹露从房子里走到林铃身边。


        “去哪里?”林铃明知故问的看着丹露。


        “算了,我去花房忙了。”看着林铃这个样子,丹露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就离开了。


        林铃目送丹露离开后,就回到屋子里了。


         另一边洛飞和凌天恒在向大李叔打听林铃的事,而灵希则是在洛飞他们听说林铃还有一个哥哥后就被拜托去和林铃的哥哥交涉了。


        “大李叔,你真的没办法说服林铃吗?再想想办法吧,拜托了。”洛飞请求道。


        “这件事也关系到花盈岛,看在这一点上你就麻烦您好好想想了,看有没有什么办法了。”


        大李叔看着洛飞和凌天恒,摇了摇头说:“为什么你们就非那孩子不可呢?”


        “要是找得到其他人,我们也就不用来打扰你们和林铃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林铃这孩子就是特别执拗,她不撞南墙是不会回头的,与其浪费时间在林铃那里,还不如去找其他人呢。”


        “可是,其他人我们都问过了,是实在没办法才来找您的。”


        “办法倒是有一个。”大李叔放下报纸。


        “什么办法?”洛飞和凌天恒齐声问道。


        “林铃她啊,是个孤儿,她妈妈在一个大雪天找到了她并把她带回来养着,这件事林铃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要说世界上有谁可以劝导开她,估计只有她的妈妈了。”


         “林铃的妈妈。”洛飞和凌天恒互相看了看。


————————————————————


         “你好,我是来自风帆之城的灵希公主,我想问问你谈谈关于林铃的事。”


        “与其是谈关于林铃的事,还不如说是谈关于花冠的事,对吗?来自另一个地方的公主小姐。”林铃的哥哥对着灵希行了一礼,然后牵起灵希的手,对着手背亲了下去。


       “确,确实是,但这件事也关系着花盈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里,但是我们不能坐视不管。”灵希脸红了一瞬,然后又恢复了过来。


        “这样啊,但真的不好意思,虽然身为哥哥,但是林铃她完全不听我的,对于此事我也束手无策啊。”林铃的哥哥摇头表示他自己的无能为力。


         “灵希公主,这下我们该怎么办啊?”


         灵希看了看小葵,又转头看着林铃的哥哥,问:“真的没办法了吗?”


         “嗯,没有了。”


         “那好吧。”


         “我们回去吧,小葵。”


         “好的,灵希公主。”


         “灵希,你那边进展的怎么样?”洛飞看到灵希回来立马迎了上去。


        灵希摇了摇头,说:“什么也没问出来。”


        “没关系的,浩磊还没有回来,说不定他已经说动林铃了。”


        凌天恒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洛飞和灵希旁边,说:“我看未必,浩磊要是说动林铃了,也不会现在还不回来。”


        “那这样看来,我们只能去拜托林铃的妈妈了。”


————————————————————


        “给,浩磊。”林铃将一杯水递给浩磊。


        “浩磊,你能跟我聊聊你们那里的生活吗?”


        “好啊。”浩磊开始给林铃讲他生活中的有趣的事。


         “原来那个世界的生活那么有趣啊。”


         “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我都可以跟你说。”


         “真的吗?谢谢啦浩磊。”


         “你能再跟我讲讲绿影岛的事情吗?”


         “好啊。”


         另一边,三人找到了林铃的妈妈。


         “我知道你们说的,其实林铃只是缺一个能离开的理由,林铃她没那么深明大义,这里是她的家,她放心不下这里,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给她找一个理由,一个能安心离开的理由。”林铃妈一边整理东西,一边说。


          “我们知道了,谢谢您!”洛飞开心的说道。


         “不客气,林铃她也长大啦,是时候出去闯闯了。”


        “林阿姨,那些花,我帮您整理好了。”灵希走到洛飞旁边对林铃妈说。


        “好,谢谢,真是个好孩子。”


        “那我们先走了,再见,林阿姨。”洛飞拉着灵希的手,跟林铃妈道别。


        凌天恒看到两人出来了,就跟着一块走。


        “问出来了?”凌天恒斜眼看着洛飞。


        “嗯,但不过,什么样的理由能让林铃安心离开呢?”洛飞用另外一只手捏着下巴思考着。


         “话说,洛飞,我去找林铃哥哥的时候,看见林铃哥哥也有一只花灵,大李叔说过这个镇子上只有两个花灵,如果我们能找到另外一对花灵和契约者,是不是就能让林铃安心离开了?”


        “灵希,好主意啊!”


        “确实是个好主意,但是我们有那时间吗?”凌天恒反驳道。


        “确实,或许我们可以让林铃相信他哥哥可以守护好这里。”


        “但是,洛飞,她哥哥实力怎么样还要另说,我们总不能强求吧。”


        “说的也是,我们还是回去再想想办法吧。”


        “话说,你们两个的手,要拉到什么时候?”刚刚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凌天恒问。


        听到凌天恒这么说,洛飞和灵希他们两个才意识到他们从花店里出来以后就一直拉着手,两个人红着脸放开了对方的手。


————————————————————


        “怎么样?我说的,有意思吧。”


        “嗯嗯,确实很有意思。”


        “那你呢?你们花盈岛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有啊。”


        “你能跟我讲讲吗?”


        “好啊,浩磊,你想听什么?”


        “那能给我讲讲你和丹露的事情吗?”


        “我和丹露的事情?”


        “是啊,我看你们关系特别好,所以就想听听看你们之间的故事。”


        “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故事,丹露是有一次我在森林里睡觉时突然跑过来,说要做我的契约花灵的。”


        “原来你和丹露是这样认识的吗?”


        “嗯,而且当时她还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什么奇怪的话?”


        “比如说什么,林铃,太好了你没死,这之类的。 ”林铃站起来模仿着丹露的语气说。


        “确实挺奇怪的。”


        “对吧,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被一个不认识的人认为是死了什么的。”


        “嗯。”浩磊点了点头。


        “不过,跟丹露接触了这么久,发现她还是挺不错的,只不过她有时候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听起来你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啊。”


        “我们是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


        “对了,浩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林铃突然凑到浩磊面前说。


        “什么地方?”


        林铃带浩磊来到一颗大树下,树上绑着一个秋千,上面还有一个树屋。


        “怎么样?”林铃自信的扶着树问浩磊。


        “哇,好大的一个树屋啊。”浩磊看的两眼冒星星。


        “哼哼,这里可是我和哥哥的秘密基地,小时候这里就是我们的乐园,但我和哥哥现在都很少来这里了,你看都有点破败了呢。”


        林铃和浩磊,一个坐在秋千上,一个坐在地上,聊着天。两人聊的太投入了,以至于都没有发现渐渐接近的人影。


        “去死吧!花伞飞箭!”


        “林铃小心!”浩磊看着飞来的箭矢,立马把林铃拉到安全的地方。


        “芊取彩?你不是被我们打败了回港口了吗?”


        “凭什么?我要孤单的一个人在哪里?!凭什么?!我没有朋友你们也别想有!花伞飞箭!”芊取彩的攻击再次袭来。


         “月影光刀!”一道绿色的身影挡下了芊取彩的攻击。


         “浩磊,你们没事吧。”洛飞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我们看到镇子上又弥漫起了水雾,还有镇民说看到了芊取彩,所以就担心你们两个,毕竟大山和丹露都没有跟着你们。”


        灵希说:“可是芊取彩不都被我们净化了吗?怎么还会出来做乱?”


         “不知道,总之我们只能再次净化她了,铁木,元神灵种,光合启动!”


         “元神灵种,光合启动!”


         “我一个人就够了,不需要其他人。”剑晨拦下正打算出手的其他人,“神光九剑!”


        “真是自大啊,水雾!”芊取彩用手臂画圈,水雾在她面前凝聚成了一个盾挡住了剑晨的攻击。


        “你也不怎么样嘛,花伞飞箭!”芊取彩在空中用花伞画了个法阵,无数箭矢从法阵里飞出。


        “丹露,绿影护罩!”一个绿色的能量罩覆盖在所有人的上空,芊取彩的攻击被隔绝在外。


        “碍事的家伙!我看你能坚持多久,花伞飞箭!”


        “洛飞,芊取彩的实力好像变强了,这样下去丹露的绿影护罩也坚持不了多久。”


        “嗯,可是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我们之前明明已经将她净化了啊。”洛飞思考着。


         “你们还没完全将她净化。”一道女声出现在所有人的脑海里。


         “这个声音是,花神大人!”林铃惊讶的大喊。


         “花神?”


         “嗯,花神是花盈岛的守护者,是至高无上的神明。”


        “请问花神大人,我们需要怎么做?”洛飞出声询问。


        “花灵跟木奇灵不同,污染会渗透到花灵的内心,你们需要将花灵的内心净化。”


        “可是我们该如何净化花灵的内心?”


        “为此我将赋予你们一项能力,可以进入花灵内心深处的能力。”


        一阵白光闪过,洛飞他们睁开眼就来到一处不知名的地方,周围一片空白。在空白的地方有一个紫色的,小小的人影在那里,蜷缩成一团,还在碎碎念叨着什么。


        “你好。”洛飞走过去,跟她打了声招呼。


        “请问,你在想什么呢?”林铃看着芊取彩不理洛飞,便上前询问。


        “朋友,离开,不要。”芊取彩没有搭理他们,只是继续碎碎念着。


        “好朋友,要出去玩吗?”林铃思考了一瞬,问道。


         “朋友。”灰暗的眼睛里有了光,芊取彩站起来立马跑的林铃身边,说,“我们要去哪里?”


         “知道吗?你不只有我一个朋友。”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一个人,一个人呆在港口,一个人呆在那里,我不想一个人孤单的在那个地方,带我走好不好?”说完,芊取彩就抱住林铃,她貌似把林铃当初了另外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港口的大家呢。”林铃也抱住芊取彩,抚摸她的头。


         “我们也愿意和你做朋友。”洛飞他们也凑了过来。


         “你们?真的吗?”


         “当然了,认识一下,我叫浩磊。”


         “我是凌天恒。”


         “我是帆之城的灵希公主。”


         “我是洛飞,很高兴认识你。”


         “而我叫林铃。”


          看着大家,芊取彩趴在林铃身上哭了起来。


          在外面,洛飞他们和芊取彩一起愣在原地,松卡他们虽然有疑问,但还是去查看洛飞他们的情况。


        “洛飞他们怎么了?”松卡在洛飞面前挥了挥手。


         “不知道。”芽力摇了摇头。


         “天恒?天恒。”铁木摇晃着凌天恒,企图让凌天恒给点反应。


         “浩磊。”大山担忧的看着浩磊。


         “灵希公主,你没事吧?灵希公主?”


         “林铃!林铃!你别吓我啊!”丹露急的都快哭了。


        没过多久,洛飞他们醒来了,芊取彩的身体里冒出一股黑烟,然后她从空中落了下来。


————————————————————


        “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林铃家里,芊取彩对洛飞他们鞠了一躬。


        “芊取彩,你为什么会认为你是一个人?”是住在港口的船长,平常都由他管理港口。


       “因为你们总是不理我,跟我要好的朋友都离开去了首都,没有一个人愿意陪我玩,也不愿意和我聊天。”芊取彩低着头捏着自己的手指。


        “这一点我很抱歉,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你早已经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每天来我家里,我陪你聊天。”


        “真的吗?”


        “是真的。”


        “太棒了!”芊取彩抱住船长的脖子,像个小孩子那样。


        “好了,现在一切都解决了。”林铃很开心的说。


        “林铃,还没完全解决。”林铃的哥哥走到林铃身边,“你该走了。”


        “走?去哪里?我们没有要去外地的订单吧?”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林铃,你放心这里还有我,出去冒险吧。”


        “哼,哥哥你那点实力还不够看的。”


        “林铃,我们都知道你放不下这里,但花盈岛需要你帮忙,而且妈妈和你哥哥都会照顾好自己,而且这里还有白鹤,你不必担心,想做就去做吧。”林铃妈走过来抱住林铃。


        “嗯。”


        “林铃,你答应带我们去找花冠了?”洛飞询问。


        “嗯,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去冒险了。”


        “林铃,太好了!”浩磊激动的搂住林铃的脖子。


         “我说浩磊,你和林铃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凌天恒挑眉看着浩磊和林铃。


         “这个嘛,说起来话长。”


         “接下来,第一站桃花花灵的花冠,出发!”


         “出发!”

————————————————————

(ps:接下来会在贴吧发文)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